my playlist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今天的部落格我想用华语来写.. *也许会有点烂或有许多的错字 *

其实这几天的心情都很差,也许是脑海里又乱想东西了
其实人真的该懂得学会接受和放下,不然心里的那个恶魔永远都不会消失
我知道说容易做可难,也许在人生某些事情是必须经过的,是这样吗?

曾经埋怨过很多事情的我,埋怨为什么这世界怎么总要安排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
不可能有未来的,都混在一起呢?明知这样,为何安排?
我真的不明,这真的是必要经过的吗? 可不要吗?

别说我了,说回我身边的一位好友就好了,同样的感情问题也发生了,真不明白,
有时想又想,人真的很犯贱你知道吗?
当你还没拥有她时,紧张到... 关心到... 体贴到...
当拥有了呢?
朋友.. 请珍惜身边所拥有的,因为一旦失去,也许永远都不属于你的了!!

可是有时候想到,也许不是单方面的错而已,另一方也有责任,也许自己不知而已

我猜我又病了。。。


to be continue..

Nitez ~

No comments: